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郭董出生住的廟! 求發財金人潮爆多

記者 施協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6 18:3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有一間媽祖廟叫「慈惠宮」,地方人士都知道,這是鴻海集團總裁郭台銘,出生時暫住的地方,後來郭台銘暫住的廂房,變成財神爺的神位,郭董發達後,捐不少錢給廟,連屬虎的他,今年犯太歲,都來這裡安太歲,整個家族也來安太歲和點光明燈;不少人希望和郭董一樣有錢、事業順利,過年期間都會來躦神轎、求發財金,每天湧入大批人潮,廟方只好發號碼牌,以免發生糾紛。

郭台銘(99.02.13):「林至賢。」丁靜怡:「來,阿賢,阿賢在不在?阿賢。」

鴻海尾牙,董事長郭台銘大方送股票,不虧是台灣首富之一,只是屬虎的郭董,今年正好犯太歲,為了求得來年順利,年初三,郭台銘的姐姐特地到媽祖廟,幫郭台銘和其他人安太歲、點光明燈。

郭董安太歲的廟,就是板橋這間慈惠宮,會選這裡,是因為郭台銘出生時住的廂房,就是現在財神爺安置的神位,當時郭董父親的警察宿舍因為不夠住,全家人才會借住這間廟的廂房,消息曝光後,許多人慕名來求發財金、安太歲,媽祖廟從此香火鼎盛。民眾:「我要排隊啊,我要排隊。」

從大年初一開始,每天湧進大批人潮,馬路邊大排長龍,人群穿越整條地下道,樓梯間被塞爆,就只為了取得躦神轎的號碼牌。民眾:「我沒有拿到啊!」廟方:「沒拿到要說。」

終於拿到號碼牌,信眾們雙膝一跪,躦過媽祖神轎下,祈求來年一切平安,廟方還提供10元發財金,每天2000份還是發不夠。廟方:「雙手摸一摸,這裡就是郭台銘以前住過的。」

廟方說,到目前為止,廟裡已經累積超過12萬盞光明燈,有郭董的加持,即使人人未必都有機會當首富,但也希望能和郭董一樣求得平安順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4

0.0412

0.1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