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路永佳曝光! 傳和連勝武香港完婚

記者 路怡珍 / 攝影 楊育昇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6 19:0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連戰二公子連勝武的未婚妻路永佳,下午和連家小女兒連詠心,一同出席時裝秀,由於路永佳先前,只有被週刊拍到和連勝武牽手逛街的照片,因此今天露面,可以說是首度在鏡頭前曝光,她一身米色套裝、簡單馬尾,氣質出眾,一現身就成為全場焦點。

清秀瓜子臉、簡單馬尾,配上米色套裝,首度在媒體前曝光,她就是讓連戰二公子連勝武,誇口零缺點的準新娘路永佳;路永佳身邊的這一位,連家小女兒連詠心,已經和未來嫂嫂一同觀賞時裝秀,在場的還有名導演蔡岳勳,一場高級時裝的新裝秀,請來的座上賓意外成為全場焦點。

連勝武的未婚妻路永佳是前華航空姐,愛情長跑4年,還曾被週刊拍到兩人甜蜜牽手逛街的照片,訂婚之後,特地選在哥哥連勝文蔡依珊拍照的攝影工作室,拍攝結婚婚紗。

婚期訂在白色情人節3月14日,一度說要席開百桌不收禮金,但是最近有消息指出,其實兩人早就在香港完成婚事。悠遊卡公司董事長連勝文(資料畫面):「他很開心,因為大家都祝福他們。」

除了祝福還是祝福,連家最近眞的是喜上加喜,蔡依珊懷了虎寶寶,不到半個月,又是二公子連勝武的婚事,準新娘路永佳一曝光,終於讓大家看到廬山真面目,也分享了這一段佳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連勝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9

0.0339

0.1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