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體感9度!國小選手不畏寒 短褲短袖上陣

記者 吳姝叡 溫硯均 / 攝影 俞吳奇 劉欣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8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12:06

今天(18日)清晨平地最低溫出現在蘇澳,只有12.7度,氣溫雖然小小回升1到2度,不過氣象局表示,週三會再有一波更強烈的冷氣團,最低溫恐下探10度。而今天剛好是台北國小聯合運動會,小選手們不畏寒風,有些人更是直接穿短褲短袖上陣。


 

台北6所國小18日舉行北區運動會,雖然天冷又下著毛毛雨,不過還是有不畏寒風的小學生,穿著短袖短褲直接上陣!

氣溫溜滑梯,正是溫泉業者旺季,不少人趁天冷來泡湯,裡裡外外都是人潮,趁著身體暖呼呼再來鍋燒酒雞,光看就寒意全消。高雄柴山的台灣獼猴一個抱一個取暖,模樣讓山友看了直呼好可愛,但這也顯現連天氣一向很暖的高雄都出現了寒意。

週一清晨最冷出現在蘇澳的12.7度,體感更只有9度,不過比起前一天還是回升1至2度左右。氣象局預告週三會再有一波冷氣團,天氣將會偏向乾冷,台南以北以及宜蘭預計下探11倒13度,如果輻射冷卻效應明顯恐怕會下降至10度,請民眾做好保暖準備。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低溫#蘇澳#冷氣團#運動會#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60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