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挑戰金氏紀錄 500小球員餓肚頂寒流陪官玩


發佈時間:2017/12/18 09: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8 09:08

【鏡週刊報導】 全國最大軟式少棒賽事的嘉義「諸羅山盃」,16日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辦開幕式,由於今年是第20屆舉辦,主辦單位希望以挑戰「最多人連續傳接棒球」的金氏世界紀錄留下見證,只是主辦單位和參與挑戰紀錄的球隊、小球員明顯溝通不良,讓小朋友們從上午10點多就進場準備,活動進行到下午3點多,最終挑戰活動失敗,小朋友們空著肚子在寒風中傳接球,還不能離開定點上廁所,更讓在場的家長們抱怨連連。
 

諸羅山少棒
 
今年的諸羅山盃計有來自全台210隊、加上日本、香港13隊,共223支隊伍共襄盛舉。主辦單位同時請來金氏世界紀綠代表到場,刻意安排50隊各10名、共500名少棒選手傳接球,大會還請來嘉義市長涂醒哲到場,擔任這項紀錄的發球員,只要打破舊的250人傳球不漏接,就能名留青史。無奈的是,光是活動說明就花了不少時間,小球員們根本熱身不足,還得頂著全場注目的壓力傳接球,只要球掉到地上就算挑戰失敗,

 
姪子也在場內參與挑戰的林姓民眾就表示,主辦單位根本沒說好遊戲規則,很多小朋友不知道可以離開定點傳接球,「小球員從10點多就進場,後來一直練習一直練習,時間又拖那麼長,當然會注意力不夠。」

還有家長表示,司儀在現場大聲放送,讓參與挑戰的小球員們都很緊張,深怕一個不小心就成為「全場罪人」,直到最後一次挑戰機會,漏球的小球員十分自責,當場痛哭。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保護少棒選手  美、日都有投球限制
少棒投球過量 專家:恐影響骨骼發育
前三商虎劉義傳依然活躍 公益賽亮相
民進黨2018首波提名 9現任縣市長出線
【全文】點名綠營4縣市恐翻盤 扁指點江山惹議
否認勸退涂醒哲 謝長廷:去嘉義只吃雞肉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623

0.1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