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飽受石頭奶之苦 Janet淚訴「自己是最糟糕的媽咪」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23: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23:16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臉書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臉書

藝人Janet與老公George結婚2年,終於在今年10月迎來愛子Egan,升格為人母的Janet還經常在臉書上與網友分享媽媽經,昨(16日)她在臉書上自曝近日飽受漲奶之苦,不僅痛成石頭奶,還導致兒子吸不到奶而餓肚子,Janet甚至還因此自責大哭「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的媽媽」。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臉書

 

Janet在臉書上寫下近日開工,除了要適應工作世界外,還有一些事必須得習慣,最讓她苦惱的無非就是漲奶的問題,Janet表示嚴重的話可能會變成石頭奶造成乳腺炎,甚至有一次因為工作的關係,讓她長達6小時忘記擠奶,導致當天晚上左側乳房硬到痛,感覺就像一顆石頭堵在乳房裡,「怎麼用手或是集乳器去擠,都沒辦法緩解那個疼痛」。

Janet建議最好排除漲痛的方法就是親餵寶寶,因此她使出全身的力氣讓兒子Egan去消除她漲到不行的乳房,但因為乳腺被塞住,Egan因此吸不到奶肚子餓而嚎啕大哭,讓Janet當下崩潰自責「自己是最糟的媽咪」。

圖/翻攝自Janet Hsieh 謝怡芬 臉書

 

為了解決漲奶問題Janet也做了不少功課,並提供多種減緩疼痛的方法,除了建議媽媽們經常換親餵姿勢、多喝水、補充卵磷脂以及避免趴睡,或是輕推按摩盡量讓自己放鬆,Janet還笑說「昨天晚上,我沒在開玩笑,George因為剛好手很冰,所以我讓他的手直接敷在我的左邊胸部,好喔剛好滿足我們雙方的需求。」,最後Janet也不改自己搞笑的本性,直說「我要去冰敷我的大奶,順便邊哭邊吃個冰淇淋吧」。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Janet#媽媽經#石頭奶#漲奶#乳房#疼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565

0.1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