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讓國民黨垮!周錫瑋爆:綠要讓馬明年被關和扁一起特赦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9:45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驚爆,綠營打算明年起訴並關馬英九,再讓他和陳水扁一起特赦。(圖/TVBS資料畫面)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驚爆,綠營打算明年起訴並關馬英九,再讓他和陳水扁一起特赦。(圖/TVBS資料畫面)

傳出有意角逐新北市長的前台北縣長周錫瑋,今(17)日與前主席洪秀柱出席藍天柱力團所舉辦的民間國是論壇時提到,有一位民進黨的朋友跟他說,明年一定會讓前總統馬英九起訴被關,2018選戰「讓國民黨垮掉」。等到馬被羞辱夠了之後,再和前總統陳水扁一起特赦。

明年2018選舉,被視為是民進黨執政的「期中考」,不少執政縣市傳出有可能丟掉危機。而六都當中,新北市一直被民進黨視為是全國重要關鍵,藍綠陣營究竟是誰要披掛上陣參選,目前各界還是議論紛紛。

 

先前傳出有意要參選2018新北市長的周錫瑋,儘管尚未正式宣布,但外界也不排除他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可能性。17日上午他前往民間舉辦的國是論壇時就透露,有一位民進黨的友人私下向他透露,明年一定會讓馬英九前總統遭到起訴和入獄,這樣就可以在選戰中大打「貪污牌」,藉此讓國民黨垮台。

周錫瑋接著提到,民進黨打算讓馬英九入獄、國民黨垮台之後,趁機好好羞辱一番,等羞辱夠了再讓他和陳水扁前總統一起特赦。他說如果只是特赦陳水扁,這是無法獲得社會的支持和共識。

最後周錫瑋表示,民進黨的所有策略都是針對國民黨而來,他呼籲藍營要團結起來,才有辦法重新站起來。而且國民黨不要只想著守住新北而已,起碼六都中要拚看看贏回三都,再加上其他縣市,才能找回藍軍的未來。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台北縣長#新北市長#周錫瑋#洪秀柱#國民黨#民進黨#陳水扁#馬英九#垮台#貪污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3

0.0641

0.1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