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妳是女的不方便!」 男警拒載車禍民眾

記者 劉家耀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8:12

桃園有位女騎士,下班尖峰時間等路口等紅燈,沒想到遇到後方女騎士因車速過快,從後面直撞,當下就受傷,交通大隊到現場後,請她自己搭計程車或公車前往3公里外的警局做筆錄,女騎士就問說能不能坐警車,殊不知員警回答不可以,因為「我怕麻煩」,且「你是女生我是男生」。


 

女騎士等紅燈,卻被其他人撞受傷,想搭警車回警局做筆錄卻被拒。警方向女騎士表示,如果要等他的話,會去載個女警來陪他,是為了保護雙方,雖然沒有這樣的規定但這樣是為了避免自身的困擾。

1公里的距離可讓她心都涼一半,原來13日晚上8點左右,當時女騎士就在桃園壽山巖等紅綠燈發生意外。車禍發生之後警方隨即來到現場釐清案情,而被撞的女騎士就問警方,說能不能搭他的車回警局做筆錄,沒想到員警回答她說不方便。

當時男警建議她可以改搭計程車或公車到警局,不然就是得等女警才能接她。女騎士事後受訪表示,員警可以跟她講說因為什麼原因,所以他可以請女警載我,而不是因為怕麻煩,然後態度沒有很好,讓人覺得心裡不舒服。
 

事發地雖然位在台1線主要幹道,但公車離峰時段至少1小時才一班。桃園龜山分局秘書室巡官葉富貴表示,本案員警處理過於謹慎,並無不妥之處,仍會要求同仁注意服務態度,避免造成當事人誤解。

警方澄清,坐警車對象多半是犯嫌或需保護的被害人,要是民眾遇緊急狀況、偏避地區迷路,或是在高速公路上發生車禍,為民服務的案件得視任務狀況評估,警察公務忙、勤務重,或許真的不是很方便。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車禍#警車#不方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16

0.0722

0.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