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鬧僵!酒客隨地便溺、喧嘩 業者:再改進

記者 周俐萱 林佑璇 / 攝影 武紹隆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8:54

被投訴的海產店位在高雄文化中心附近,屬於文教區,每到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會特別明顯,實際測試深夜11點多的音量有60多分貝,已經超出文教區深夜規定。最近也出現酒客在騎樓下便溺、亂丟菸蒂、甚至隨地亂吐的亂象,海產店老闆說已經盡力改善,原本騎樓相通,現在放下塑膠門簾隔開,也會請客人音量放低,另外請客人盡量不要走到海產店以外的地方避免爭議。


 

被投訴的海產店,酒客兩三天就失態,微醺男子邊走邊講電話,突然在騎樓下停下腳步便溺,一旁的休旅車直接遭殃;或者是一群人站在防火巷前抽菸聊天,尿急就地小解,喝醉隨便亂吐,要不然就是跑到隔壁大聲嚷嚷。

由於海產店附近是高雄文化中心,屬於文教區,晚上特別安靜,因此酒客喧嘩音量也會被放大,鄰近居民忍讓,沒想到亂象也變多,只好報警處理。

酒客鬼吼鬼叫,老闆立刻制止,居民不堪其擾,店家深怕打擾住戶,盡量請客人音量放小。以高雄環保局噪音標準,住宅區深夜到清晨是「50分貝」。一群人聚在一起聊天很容易超過音量,就連客人走到隔壁騎樓抽菸,立刻被老闆請回來。海產店業者表示,現在開始都有勸導客人盡量不要打擾到別人。
 

以往客人可以直接穿梭兩戶的騎樓下,現在業者用塑膠門簾隔開避免爭議,畢竟開門做生意以和為貴,鄰居之間撕破臉對誰都沒有好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海產店#文教區#便溺#菸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39

0.1513

0.33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