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天氣冷羊肉「熱」 民眾排隊買羊肉鍋暖身

記者 徐敏娟 / 攝影 陳志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8:34
圖/TVBS
圖/TVBS

今年首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全台急凍!不過天氣越冷卻讓羊肉買氣強強滾,不只羊肉交易量增加3成,平均價格每公斤也小漲20元,熱呼呼的羊肉鍋是民眾冷天食補最佳選擇,彰化溪湖羊肉鍋上午10點半就已經有民眾排隊外帶,店裡座位也早就坐滿,就怕太晚吃不到。

天氣冷,民眾想吃羊肉鍋暖身,就算提早來還是得要排隊買。民眾表示,早上10點半就要排很長了。店員忙收錢也忙打包食材,雙手沒停過,因為排隊的客人越來越多,在店裡排成兩排,就怕太晚來要等很久,才上午11點店裡的座位就全部坐的滿滿滿。

 

今年冬天最強大陸冷氣團發威,氣溫直直落,今天清晨淡水下探11.3度,創入冬最低溫,台南以北和宜蘭也都只有11度,雲林嘉義和彰化還可能因為輻射冷卻效應,清晨低溫恐怕只剩11度,就連高屏、花東也都只有14度而已,全台急凍。民眾吃羊肉鍋不只吃肉,還用吸管吸羊大骨,因為精華通通在裡頭。

也因為天氣冷,羊肉買氣反而熱,不只交易量平均上漲一成,拍賣的羊隻也增加三成,每公斤價格也跟著小漲20元。接下來星期三還有另一波冷氣團報到,想吃鍋暖和暖和的民眾也會變多,恐怕羊肉買氣跟價格還會再逆勢成長。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冷氣團#羊肉#羊肉鍋#食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2

0.0557

0.1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