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又傳離譜鬧婚!2伴娘遭10男脫衣猥褻 想逃還抓回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6: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6:32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圖/擷取自影片,下同。

「鬧婚」是大陸傳統習俗,原本「鬧伴娘」、「鬧新娘」只是要炒熱婚宴氣氛,但近來卻頻傳離譜行徑,日前山東又發生2名伴娘遭10名男子包圍強脫衣猥褻,過程中任憑2名伴娘拼命哭喊、掙扎都沒用,最後是長輩出面阻止才沒釀成憾事,惡劣行徑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

從曝光的畫面可見,一群男子在小房間內包圍2名伴娘,將其團團圍住,找到機會就上下其手,試圖脫掉伴娘的衣服,不管2名伴娘哭喊掙扎,10名男子仍語帶輕佻的說,「妹妹,聽話啊。哥哥抱抱。」甚至要求2名女子自己脫衣,伸手猥褻。

 





一陣混亂中,少女們一度想要奪門而出逃跑,但隨即被10名男子包圍擋住,馬上又被抓回來,最後是有長輩出面,少女才得以脫離魔掌。惡劣行徑曝光後,引起網友一陣撻伐,紛紛怒罵「禽獸」、「丟山東人的臉」、「人家結婚不是讓你來爽的」、「傷風敗俗」、「不要讓大喜之日變悲劇」。
 

事實上「鬧婚」在過去封建時代,是用來增進缺少婚前交往男女感情的方法,但隨著時代演進,至今已經變得粗暴甚至越過法律界線,離譜的案件層出不窮,曾有伴娘被綑綁雙手趴在地上,任人往身上滴蠟油,或是闖進新人房間強脫新娘內衣褲,甚至發生過伴娘被伴郎性侵得逞的案件。



「娛樂」、「炒熱氣氛」的尺度拿捏越來越沒準則,「鬧婚」成了「低俗遊戲」,先前在大陸還曾鬧出過人命,大陸專家呼籲,得從基本的文化教育開始改善,別讓傳統風俗成了「陋俗」,造就失控的婚禮。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鬧婚#脫衣#猥褻#陋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0

0.0815

0.20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