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仲豪回憶開幕戰 感嘆觀眾群沒增加


發佈時間:2017/12/17 19: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19:3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兄弟象隊創隊元老多人齊聚,前象隊總教練江仲豪回憶開幕戰時,他是4隊年紀最大的,還身兼指定打擊、三壘指導員;他也感嘆這些年感覺職棒觀眾群沒增加。

2017年職棒傳奇球星公益賽今天在天母棒球場由兄弟象和統一獅隊交手,除了安排兩隊職棒元年開幕戰先發投手登板,象隊當年開幕戰先發打序中多名球員,包括王光輝、李居明、王俊郎、吳俊達和江仲豪今天都出席。

 

江仲豪回憶,職棒元年時他33歲,已經是元年4支球隊中,包括教練、球員年紀最長者。職棒元年首場比賽,江仲豪先發打6棒、指定打擊,總計3打數敲出2支安打。江仲豪也曾以投手身分出賽,後援投0.2局失掉5分責失分,防禦率67.50,他笑說:「我應該是中職防禦率最高紀錄保持人。」

看著這些年職棒發展,江仲豪感觸很深,職棒3到6年時,職棒加溫,要不是遇到簽賭案,其實盛況將會更好,「這些年來,感覺職棒觀眾群沒有增加,也沒能有新的球隊出現」,現在有許多年輕球員,進到球隊兩、三年沒能拿出表現,球隊就不願意再花錢。(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益賽#職棒傳奇球星#兄弟象隊#江仲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9

0.0940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