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人最信誰」 公益影后蕭芳芳奪冠

記者 尤美心 / 攝影 張志旻 香港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5 22:37

香港最近也做了名人信任度調查,由媒體選出80位香港影視明星、社會聞人,再以此隨機訪問香港民眾,調查結果,香港人「最相信的」第一名,是致力公益的影后蕭芳芳,至於香港特首曾蔭權,信任度排名倒數第三名,而調查中,最不被港人相信的,竟然是影壇大哥大成龍。

2010年,香港民眾最信任的人是誰,答案是。香港護苗基金會創辦人蕭芳芳:「有很多人相信我,我很開心。」

對著鏡頭,蕭芳芳笑得燦爛,能奪下香港2010年「信任榜」冠軍,顯示這位從影一生,近幾年,轉而致力公益事業的影后,在香港社會,

擁有相當的影響力與號召力,而贏得公眾信任的秘訣是什麼,蕭芳芳自己說,得從小事做起。

蕭芳芳:「我的女兒5歲那年,她說謊,我罵她,剛罵完,電話響起,找我的朋友,我就說『她不在』,就掛線,我的女兒看著我,我說糟糕了,我叫她別說謊,我卻說謊,朋友離開後,我馬上向女兒道歉。」

要求自己絕不說謊,這是蕭芳芳的座右銘!這份香港2010年開年的信任度調查,媒體選定80位香港名人,再隨機訪問香港市民,調查結果很有意思,致力公益的影后蕭芳芳,在80人中奪得信任冠軍,而最被信任的前10名,周潤發排第六,年過九旬的香港聞人邵逸夫,與歌手張學友並列第十。

而擠進前十名的香港政界人物,只有一個人,調查名次,忠實反應香港民眾的心裡。香港民眾:「政治人物, 很多都不可信的。」

香港民眾:「娛樂圈的, 我覺得比較不可信,始終說話要顧及自己形象 ,和心裡面想的不同。」

雖說擁有高知名度的影視明星,未必擁有群眾高信任度,不過部份形象較正面的影星,在調查裡,成績還不錯,像是剛當上媽媽的香港歌手陳慧琳,拿下21名,導演吳宇森24名,天王劉德華30名,而鄭秀文緊接其後,拿下31名,影帝梁朝偉則排35名,也算是擠進了80人中的前半段。至於信任排名落到後段班的,有首富李嘉誠,只拿到55名,香港演藝圈大哥級的譚詠麟和曾志偉,只排66名和69名。

負責調查的香港學者認為,香港民眾看公眾人物,越來越理智,高知名度高曝光率,可不等於「高信任度」,80位名人調查裡,星爺周星馳只拿到第74名,香港特首曾蔭權更只有77名,至於80個名單裡的最後一名,這位最不被香港民眾信任的名人又是誰?

近年來風波不斷的大哥大成龍,敬陪末座,榮登香港2010年,信任度榜單裡的最後一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蕭芳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3

0.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