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砸83萬買歐陽娜娜「原味絲襪」 真相QQ…羅志祥的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7 12:29
圖/取自歐陽娜娜臉書、大陸微博
圖/取自歐陽娜娜臉書、大陸微博

17歲的歐陽娜娜外型甜美、氣質清新,出道3年多來累積許多作品,也迷倒兩岸三地大票粉絲,近日就有一名大陸男粉絲,砸了18萬人民幣,約新台幣83萬元,買下歐陽娜娜在電影中的「原味戲服」,還特地錶框做為紀念,卻被告知其實衣服的主人不是娜娜,而是羅志祥,讓他欲哭無淚。

這真的只能幫QQ了!綜合陸媒報導,大陸一名男子是歐陽娜娜的鐵粉,由於太喜歡對方,近日聽到有人在網路上販售她在電影《機器之血》裡穿的連身吊帶襪戲服,砸下大錢競標,最終以18多萬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83萬,把這套紅黑色的連身透膚蕾絲戲服帶回家。

 

圖/取自大陸微博


戲服到手後,這位土豪把它當成傳家之寶,還特地錶框起來留念,沒想到朋友看了告訴他,這衣服的主人並不是歐陽娜娜,而是羅志祥在同片電影裡穿的服裝!讓他瞬間大傻眼,接受媒體採訪時,還大大嘆了一口氣,直說,「心裡多少都還是有點無奈吧…」表示會先將衣服放在家裡,如果有別人要就給他吧!

圖/取自大陸微博

 

土豪還展示出當時網拍的購買紀錄,表示其實賣家並沒有騙人,標題只寫著是來自電影主角的服裝,並沒有指明是誰穿的,只能怪自己擺了一道烏龍,但等電影正式上映了,還是會帶著朋友去支持歐陽娜娜。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朱碧石也是女神啊」、「求土豪心理陰影面積…不對,求羅志祥心理陰影面積」、「你這叫羅志祥怎麼想」。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圖/取自歐陽娜娜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歐陽娜娜#戲服#羅志祥#網拍#鐵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5

0.0773

0.1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