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擊法拉利姐黑鮑魚堡地板料理 大腸桿菌群爆表


發佈時間:2017/12/17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7 20:02

【鏡週刊報導】 話題女王「法拉利姐」張婷婷,這次扮演起美艷廚娘,開著餐車賣起獨家研發的黑鮑魚包香腸堡,日銷2千份,孰料人紅是非多,多次遭人檢舉違規擺攤,「森77」嗆要賣車收攤,但本刊抽驗她販售的香腸堡,發現大腸桿菌群嚴重超標,專家說吃了恐會上吐下瀉,若不及早收攤,未來難保不會官司纏身。
 

11月29日下午2時許,新北市五股一家汽車美容店前,十多位民眾聚集等候,等著「法拉利姐」張婷婷,開著「小鮮肉幸福餐車」出現,期待一嘗她日銷2,000份的爆紅「黑鮑魚包香腸堡」。

 
露奶叫賣 變身俏廚娘

法拉利姐走下車時露出一雙修長美腿,上半身穿著緊身的深V無袖背心搭配皮草,將她的好身材襯托得凹凸有致,轉過身時朝著客人甩出一對巨乳,腳踩著一雙台味十足的紅白拖鞋,就算有男客對她伸出鹹豬手,她臉上的笑容也沒停下來,隨時與客人玩自拍嗨喊「啾咪」,儼然是個100分的俏廚娘。

這麼多人搶買份100元的黑鮑魚包香腸堡,卻有吃過的民眾向本刊爆料:「不但口味不佳,還有些半生不熟,感覺很不衛生。」為查證此事,本刊購買3份法拉利姐的黑鮑魚包香腸堡,隨即密封,且在1個小時內,火速送往SGS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檢驗。

 
檢視黑鮑魚包香腸堡的內容物,包括1條熟香腸、2片代鮑、生高麗菜絲,以及聲稱有黑松露的沙拉醬,檢驗結果發現香腸堡的大腸桿菌群嚴重超標,遠超過一般數值,SGS檢驗人員還向本刊透露:「大腸桿菌群根本多到無法計算,實在是有夠髒。」

根據《食品衛生管理法》第十條規定,生熟食品混合即食品衛生標準,大腸桿菌群必須小於1000MPN/g、大腸桿菌為陰性,但法拉利姐的黑鮑魚包香腸堡大腸桿菌群卻大於1100MPN/g,而大腸桿菌及大腸桿菌群就是做為監測食品有無遭受「二次汙染」,或製程有無衛生缺失的重要指標。

法拉利姐的獨家產品黑鮑魚包香腸堡,每日可賣出數千份。

黑鮑魚堡 超標恐腹瀉

吃下這種充滿大腸桿菌群的黑鮑魚包香腸堡會怎樣?新北市衛生局食品藥物管理科長劉君豪說:「若在食品中驗出大腸桿菌群超標,代表食品遭受汙染,若消費者腸胃耐受性較差,恐怕會造成腹瀉、嘔吐、急性腸胃炎。」

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也說:「大腸桿菌群經常存在於糞便中汙染水源,若驗出超標即代表在加工製造過程中有處理不當汙染的疑慮,例如生熟食交叉感染、生水未煮沸等。」

劉君豪強調:「根據《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八條,食品業者從業人員、作業場所必須符合食品良好衛生規範準則,食材不得放置於地面,且須保持通風,還必須有防止半成品間的交叉汙染措施。若經勸導後也未加以改善,會依違反《食安法》第十七條來開罰,最重可處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的罰鍰。」

依規定,大腸桿菌群須小於1000MPN/g,但法拉利姐的黑鮑魚香腸堡大腸桿菌群卻大於標準值。

 
食材置地 擺垃圾桶旁

本刊11月29日直擊法拉利姐製作黑鮑魚包香腸堡的過程,確實有很多環節可能導致食材汙染,包括食材僅以塑膠袋包裝就直接放在地上、為加快販售速度以致香腸未完全加熱、沙拉醬與生菜未低溫保存等。

本刊直擊,開張前,法拉利姐直接把蒸過的香腸、生高麗菜絲分別裝在紅白塑膠袋裡,而增添口感的代鮑片放在透明保鮮盒中,這些東西就直接擺放在髒污的地上,絲毫不管一旁立著臭氣沖天的垃圾桶。至於夾香腸的麵包則一箱箱塞滿整輛餐車,打開後車廂時,還有幾個麵包滾落地上。

等到備妥開張時,人龍早已排了數十公尺長,法拉利姐忙著收錢,經紀人與張母則忙著烤香腸,法拉利姐不時拋媚眼給在場直播的網友們,邊倒奶邊撒嬌說:「大家快來找婷婷喔!」讓人聽了酥麻麻。

張母可能不熟悉餐車烹調過程,一不小心把烤到一半的香腸掉在地上,緊接著那條「墜落的香腸」從此下落不明,去向只有他們3個人才知道。

 
法拉利姐的香腸堡被驗出超髒,連她的生財工具「小鮮肉幸福餐車」也被爆出疑似為違法拼裝山寨車,她氣到在網路上以35萬元出售,不過後來雖有專家替她的車背書,但也指出法拉利姐的餐車經營有很大問題。

台灣行動車創業發展協會祕書長林成達說:「就內行人來看,法拉利姐的餐車車款為2006年出廠的福特PRZ,購入價格大約為10萬元,因為輕便短小適合移動,是市場上最有人氣的改裝車款。但她有營運地點不好、人事成本過高、專業技術不夠、食品衛生不佳等4大問題。」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人氣地板料理】法拉利姐一兼三顧 賣堡、打歌連餐車也待售
【人氣地板料理】鮑魚堡衛生隱憂 經紀人:備料會更注意
【人氣地板料理】法拉利姐是非多 放下身段吃苦鄉民讚爆
【人氣地板料理】忙和來客自拍啾咪 大腸桿菌群卻多到數不清
【人氣地板料理】藝人料理出包多 剩菜剩肉竟再湊一盤
【人氣地板料理】髒鮑魚堡吃下去拉不停 婷婷恐被罰300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法拉利姐#餐車#廚娘#鮑魚#大腸桿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643

0.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