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興哲《你好不好》引淚崩合唱! 溫暖歌聲被讚耳朵受孕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9:35

由TVBS製播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15日)連續三天盛大登場,演唱會來到第二天,卡司陣容依然非常強大,由安心亞、鬼鬼及陳勢安等多組藝人接力開唱嗨爆全場。第二組登場的藝人是情歌王子「周興哲」,一連演唱四首歌曲《Without her》、《如果雨之後》、《你好不好》及《This is love》,誠意十足。

 


 

剛舉辦完個人演唱會的周興哲,馬不停蹄的繼續工作,今(16)日參加《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身穿白色高領毛衣加上深色大衣,情歌王子形象展露無疑。周興哲表示:「自己是第三年參加演出,很感謝TVBS的邀請。」他也分享這次新專輯特地到瑞典錄音,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天王周杰倫的徒弟派偉俊(小派)年僅18歲,充滿音樂才華的他,是歌壇指日可待的新星。他一身應景的紅色穿搭,飆唱《try》、《告白氣球+我喜歡你》、《我的時代》,超有特色嗓音馬上融化網友。他受訪時表示,第一次來到新北耶誕城演唱,其實有點小緊張,但一看到觀眾的熱情,心情就緩和許多。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周興哲#你好不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4

0.0448

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