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膽賊!疑趁停電 剪窗燒門竊鑽戒金飾

記者 楊致中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8: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8:54

住家附近停電小心竊賊找上門!台南南區喜樹路這個月12日公告,維修高壓電纜線將從14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停電,就這麼巧,其中一戶人家被小偷光顧,偷走鑽戒跟金飾還有現金8千元,總計10萬8千元。小偷用利剪破壞紗窗門,還拿火燒掉門片破壞門鎖,屋主事後報案,但當天停電,周邊50支監視器沒錄影,懷疑小偷也早知道要停電了。


 

屋主發現紗窗門被剪開一個洞,大小跟拳頭差不多氣得牙癢癢的,更誇張的是木門還被燒破,要是引起火災還得了,屋主的家屬住在隔壁,當天目擊一對男女在屋內但不知道是小偷,小偷先破壞紗窗鋁條後戳一個洞伸手開鎖,再朝第二道木門下手,他燒掉上頭門片,拆下來用力擊破木板解開室內的鎖,就這樣進屋行竊,偷走一對金戒指、跟鑽戒,還有金項鍊、現金8千元,得手贓物市價超過10萬元!

失竊屋主家屬說,因為沒有聞到焦味,才沒有注意到竊賊燒門,而竊賊疑似事先知道停電,因為南區的喜樹路巷弄貼有停電公告,說14日要維修高壓電纜線,範圍從202巷到340巷,2天公告就出爐,全社區包括私人所設的監視器,總共加起來應該接近有50支完全停擺。

警方表示案發地點巷弄相當複雜,但竊賊疑似相當熟悉,而且知道被害住家的門鎖構造,不排除是熟人或是勘查很多次,已經擴大調閱當天沒有停電的周邊路口監視器畫面揪出可惡竊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竊賊#破壞#停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7

0.0784

0.20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