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聯隊輸韓 林振賢:有收穫最重要


發佈時間:2017/12/16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7: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中職聯隊今天在亞洲冬季棒球聯盟輸給韓職聯隊,無緣爭冠,總教練林振賢儘管直呼可惜,但過程中有收穫最重要,而冬盟算是另種國際賽,選手若常打高抗壓性比賽,有助其將來。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今天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進行準決賽,中職聯隊終場以2比6不敵韓職聯隊,錯失爭奪冠軍的機會。

 

對於中職聯隊打者今天前6局面對韓職聯隊先發投手朴峻杓,遲遲未能攻下分數,林振賢表示,朴峻杓投球有快、慢速差,打者不易掌握。

中職聯隊先發投手黃子鵬今天前6局精彩好投,讓韓職聯隊打者吞下7次三振,但7局上卻被連續敲出3支安打,未能解決任何打者就退場。

談及當時是否應提早換投,林振賢解釋,由於黃子鵬有能力讓打者敲出滾地球,製造雙殺的機會,因此當時被敲出安打後,決定讓他續投。
 

黃子鵬賽前不斷觀看韓職聯隊比賽影片,但第7局仍被連續敲出安打失分,黃子鵬直呼可惜並說:「對手一直設法突破他的球路,可能那局有被抓到」。

黃子鵬賽後也反省自己投球內容,認為未來應追求讓打者打不好,而非三振,對球隊幫助會更大。

中職聯隊在例行賽以11勝5敗1和,在6支球隊中,排名第2,準決賽卻輸球,無緣爭奪冠軍,林振賢說:「球賽有時候就這樣,也沒有辦法說每天都很順。」

不過林振賢認為,冬盟是另一種國際賽的歷練,選手如果常打這種高抗壓性比賽,對他們將來都會有幫助,他強調「贏球最好,輸球當然很可惜,但過程大家有收穫比較重要,從中找出我們的問題」。

林振賢也對單場祭出4次阻殺的捕手廖健富給予肯定,並稱讚:「他這次冬盟進步蠻多的」。

黃子鵬在這次冬盟先發4場,黃子鵬自評,有達到自己來冬盟前設定目標,像是勇敢對決好球帶等,其餘小細節將留待回去母隊再做加強。(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職聯隊#棒球聯盟#韓職聯隊#林振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3

0.0617

0.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