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女遭7度酒駕累犯輾斃 小男友噴淚打氣喚不回

編輯 陳頡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7:1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9:35

新竹縣1對未成年情侶15日晚間無照騎乘機車雙載,行經關西鎮台3線時自撞電線桿,導致後座女友當場彈飛,再遭後方的戴姓男子駕車追撞,送醫後傷重不治。可惡的是,戴男當時不僅酒後駕車還肇事逃逸,事後更被警方發現他在15年內就有6次酒駕紀錄,這次已經是7度被逮,離譜行徑令人傻眼。


 

警方調查,14歲的龍姓少年和16歲劉姓少女,於15日晚間9時許騎乘女方伯父的機車雙載,行經關西鎮台3線55.8公里處的彎道時,因不明原因自撞電線桿,後座的劉女當場遭拋飛,再遭後方戴男輾過,緊急送龍潭國軍醫院搶救後傷重不治;至於龍男則腳底受傷,經治療無大礙,事發當下還一跛跛走到女友身旁打氣,但最後仍天人永隔。



警方表示,45歲戴男肇事後不僅沒有下車關心,反而加速逃離現場;所幸當時正好有熱心民眾經過現場,目睹事發經過後仍暫留原地,並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提供給警方;員警根據畫面循線追查,於今日凌晨3時30分許,在馬武督將肇戴男緝捕歸案,實施酒測後為0.73毫克,另同車的葉男則是每公升0.38毫克。
 

戴男事後向警方供稱,他和葉男是異姓兄弟,2人昨晚在關西喝酒後,準備到桃園龍潭買東西,沒想到會撞到人。另外,警方同時查出,戴男友多次酒駕紀錄,過去15年間已6度酒駕被警方查獲,也曾因酒駕肇事,不料他卻依然故我,這次7度酒駕被逮,還撞死正值花樣年華的少女,離譜行徑令人看了直搖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酒駕#新竹#累犯#未成年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683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