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億富豪夫妻陳屍自家地下室 警:案情可疑

編輯 方佳琳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22:03
圖/翻攝自《BBC》
圖/翻攝自《BBC》

加拿大藥廠Apotex創辦人席爾曼(Barry Sherman)與妻子哈尼(Honey)上週五被發現陳屍在兩人在多倫多豪宅的地下室,警方目前僅透露無法確定是否為他殺,但案情相當可疑。

圖/翻攝自《Toronto Sun》

 

綜合外媒報導,席爾曼不僅身家百億,同時也是一位知名慈善家,Apotex是目前世界上第七大藥廠,藥廠生產300多種學名藥銷售全球,但也因為專產學名藥,常常與專利原廠有訴訟糾紛,還曾因銷售心臟病藥物遭大廠必治妥施貴寶(Bristol-Myers Squibb)控告;另外,席爾曼當初是收購叔叔的帝國實驗室公司(Empire Laboratories)後才建立了Apotex,其叔叔的子嗣也多次控告席爾曼夫婦並沒有兌現股權協議。

圖/翻攝自《BBC》


席爾曼夫妻倆遭殺害後,他們的好友紛紛在Twitter上發文哀悼,安大略衛生廳長哈斯金(Eric Hoskins)也稱讚兩人是「非常好的人,也是了不起的慈善家以及醫療界的領袖」,據《富比士雜誌》排名,席爾曼個人資產高達32億美元(約台幣960億元),在加拿大富豪榜排名第15,而夫妻倆也經常致力於慈善事業,多年來更捐助多倫多大學超過5億元,也向猶太人團體捐贈逾11億元台幣。
 

經當地警方調查,目前尚未找到任何嫌疑犯,而屋內也沒有強行入侵的跡象,背後原因眾說紛紜,警方也正在全力調查當中,並不排除有他殺的可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藥廠#富豪#陳屍#他殺#殺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80

0.2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