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民進黨台北市長提名 可能107年3月後


發佈時間:2017/12/16 16: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7:09

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姚文智明天將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但民進黨內一般認為,台北市長候選人提名時程,可能要晚於明年3月。

據民進黨規劃,台北市屬於非民進黨執政的徵召區,但也保留相當彈性,觀察台北長柯文哲動向,黨內一般預估,要處理台北市長候選人提名時程,可能要在明年3月後。

 

民進黨發言人何孟樺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表示,台北市長選舉時程,尊重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討論。

至於民進黨選對會有關選舉作業進展,一名選對會成員告訴記者,尚未討論到台北市長選舉,還要再一段時間看看。選對會近期是預計27日建請民進黨中央執行委員會通過民進黨籍立委劉櫂豪及南投縣草屯鎮長洪國浩參選台東縣長和南投縣長的徵召提名案,及預計在明年1月中旬中常會提出6直轄市議員提名作業期程。

此外,面對姚文智來勢洶洶,柯文哲下午在花博園區出席「中高齡就業暨社會企業媒合會」後受訪表示,姚文智要參選是個人權利,自己就是做好每天該做的事。
 

至於姚文智政見提出廢除松山機場,柯文哲表示,機場捷運、五楊高架完工後,交通運輸已完備,松機隨時可遷走,但要遷、不遷的決定權在中央政府,不在地方政府。(中央社)

圖片來源/姚文智 臉書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民進黨#姚文智#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5

0.0626

0.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