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瑋柏爆石門水庫沒拉 讚小宇轉音像「北宜公路」

記者 林苡婕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6: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9:37

一連三天的《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巨星耶誕演唱會》昨晚(15日)登場,唱跳天王「潘帥」潘瑋柏壓軸出場,身穿一襲黑色大衣搭配紅色靴子帥炸,而這也是他年底前在台灣的唯一一場大型公開演出,演唱會規格帶來8人舞群,演唱新歌《Coming Home》開場,超有氣勢的Rap搭配AR噴火龍特效,讓全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

 


 

《下午茶星聞》主持人狄志偉特地前往後台直擊,當主持人讚嘆潘帥的褲子很時尚的時候,潘帥竟自嘲自己太胖,所以才會把褲子撐破,下一秒他也假裝生氣狠瞪攝影師:「大哥你笑什麼!」潘瑋柏也自爆有次上台演出時,忘記拉上石門水庫,導致台下的女粉絲對他指指點點,還說:「我們看到你的內褲了」,讓潘帥忍不住直呼:「超級糗!」

 


另外,轉音王子「小宇」也在後台清唱「同在」,超完美轉音讓潘帥忍不住跟著陶醉,還讚嘆他的轉音簡直像「九彎十八拐」,非常厲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瑋柏#小宇#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9

0.0511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