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朝國連任體總會長 助協會與政府溝通


發佈時間:2017/12/16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6:2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華民國體育運動總會今天選出常務理事、會長,現任會長張朝國成功連任。他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表示,在幫助會員(協會)拿回自主權後,也盼為會員持續與政府溝通。

體總今天在體育署3樓大禮堂進行會員代表大會,225名會員代表有131人出席,另有69人委託代表出席,出席、投票人數超過法定有效人數,在上午選出35名理事、11名監事後;下午再由35名理事中選出11名常務理事,並由常務理事之一的張朝國獲得多數常務理事青睞,順利連任會長。

 

眼看亞運在即,各協會卻忙著改選的事務,對此張朝國向中央社記者表示,「未來的挑戰確實很多。」

張朝國說,各單項協會都具專業性,也是與國際接軌的窗口,他會率體總輔導協會發揮最大的功能,雖然協會拿回主導權,可以審查會員資格、得以自由定會費、能決定是否要直選理事長,但資源掌握在政府手中,若兩方對立只會兩敗俱傷,「不過只要大家(指各協會)團結,我就願意和大家站在一起,協助大家與政府溝通。」

國民體育法通過後,教育部體育署長林德福也喊出「改革一次到位」的口號,希望各單項協會捨棄過去的間接選舉,改採直選而引發各單項協會激烈反彈,讓體總召開臨時會員代表大會,決議各單項協會改選不必遵照體育署主張。(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體育運動總會#張朝國#體育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0

0.0665

0.1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