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會不會騎車!不滿左轉車害撞 持安全帽K人

記者 林耿賢 / 攝影 葉俊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3: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3:55

行車糾紛演變成傷害案件!新北市中和一名黃姓男子,14日上午在廣福路與人發生擦撞,他認為自己是直行車,對方是轉彎車害他發生車禍,竟然就拿著安全帽打人,幸好附近民眾目擊趕緊上前將雙方拉開,但被打的張姓騎士頭部有撕裂傷緊急送醫。


 

馬路旁2名男子發生車禍起爭執,叫罵聲引起民眾注意,但2人才說沒幾句,其中一人拿安全帽朝對方又砸又打,目擊民眾眼見事情嚴重,趕緊上前阻止。將近1分鐘的互毆拉扯,還是止不住火氣,被打男子滿臉鮮血,起因都是因為車禍而起。

事發在14日上午9點多中和廣福路,24歲黃姓男子與張姓男子發生擦撞,行車糾紛演變成傷害糾紛。目擊商家表示,聽到有2個在吵架的聲音,一個很氣很大聲,一個則是不講話,過去就看到其中一個人在流血。

黃姓男子認為當時自己是直行車,對方是左轉車應該禮讓,氣到拿安全帽打人,把張姓騎士打到頭部有撕裂傷。目擊民眾表示,該車禍路段行人比較多,加上學生上下學、還有早餐店,容易發生車禍。
 

由於附近有學校、早餐店,尖峰時段人車相當多,許多民眾停車或轉彎不注意時容易發生意外。儘管轉彎車應該要禮讓直行車,但發生車禍也不該動手傷人。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行車糾紛#傷害#車禍#打人#直行車#安全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2

0.0959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