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國昌罷免案今對決! 過關門檻6萬3888票

記者 侯慶莉 / 攝影 楊育昇 江明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6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2:29

今天是立委黃國昌罷免案的投票日,儘管天氣又濕又冷,但黃國昌所屬的新北市第十二選區,不少投票所一早8點鐘就出現排隊投票人潮。黃國昌本人在早上9點左右,一個人從住家走到投票所,3分鐘內投完票,黃國昌惜字如金,完全不回應任何問題,一投完票就趕緊回家照顧小孩。而發動罷免案的安定力量聯盟主席說不擔心天氣影響投票率。


 

黃國昌淋著雨表情看不出心情,走向投票所,罷免案的男主角當然也要投票。在選務人員要求下,黃國昌脫去身上的防水外套,領取選票投下他的那一票。黃國昌投完票再次走進雨中,面對媒體回應除了謝謝、還是謝謝,從投票所走回家的短短200多公尺,黃國昌只有碰到鄰居才揮揮手打個招呼。

罷免案投票日又濕又冷,早上還8點不到,黃國昌家附近的投票所前就有民眾開始排隊。民眾珍惜投票機會,汐止人說下雨是常態,一點雨沒什麼。萬里區的投票所也是一大早8點多就有不少人等著投票,警察幫忙維持選務秩序。

黃國昌所屬的新北市第12選區,有25萬5551選舉人,要有6萬3888張同意票罷免案才會過關。發動罷免的安定力量聯盟主席孫繼正也現身投票,他說「今天能夠投下我人生第一張罷免票非常開心」。
 

罷免案投票時間到16日下午4點截止,選委會預估晚間7點開票結束,決定黃國昌的政治生命。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國昌#罷免#投票#票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7

0.0593

0.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