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飯店住宿新體驗  跟動物當鄰居


發佈時間:2017/12/16 11: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6 12:2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為吸引遊客入住,中國業者在飯店飼養海豚跟企鵝,吸引民眾入住,台灣也有遊樂園飯店業者將飯店興建在動物園旁邊,讓遊客一醒來就像身處在非洲大草原。

許多人到主題遊樂園遊玩時,都會選擇入住遊樂園的主題飯店,國內外都有以動物為主打的遊樂園業者,將動物飼育在飯店中,或將飯店興建在動物園旁,讓遊客早上一醒來,就可以觀察動物生態。

 

中國珠海長隆海洋王國旗下的橫琴灣酒店及企鵝酒店分別以海豚跟企鵝為主。橫琴灣酒店廣場內的水池中飼養了海豚、海龜等海洋生物,住宿旅客隨時都可以到廣場欣賞海豚優游在水中的景象外,部分房間也可俯瞰海豚,甚至遊客也可與海豚暢游。

企鵝酒店部分,則是除了房間以企鵝為主題外,飯店中也有一間企鵝館,讓住宿旅客可以隨時觀賞皇帝企鵝、白眉企鵝及洪氏環企鵝等90隻企鵝外,也可選擇跟企鵝一起用餐,除此之外,長隆海洋王國也跟騰訊公司合作,明年春節前後將推出QQ主題套房。

台灣六福村主題遊樂園則是興建在動物園旁,並且是亞洲唯一以自然生態與草食性動物為景觀設計的度假飯店,飯店中可以看見各式非洲放養草食性動物,如長頸鹿、白犀牛、斑馬、北非髯羊、環尾狐猴及蘇卡達陸龜等多種動物,讓遊客像是身處在非洲大草原中。(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遊客#中國#飯店#海豚#企鵝#遊樂園飯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8

0.1132

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