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呆了!新北耶誕城「燈海隧道」 人潮搶拍

記者 陳韻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23:31

新北耶誕城不僅場內熱鬧,場外人潮也是滿滿滿!今年最受矚目的周邊就是掀起熱潮的打卡地點,充滿LED燈海的「藍色時光隧道」,超唯美的背景讓許多人特地前往朝聖,而轄區警力也不輕鬆,一晚派出超過350名警力維持秩序!


 

今年的新北耶誕城最夯的周邊打卡地點就是藍色的時光隧道,不論是幫別人拍還是大家一起自拍,如同銀河般絢爛的LED燈海,拍照超唯美,演唱會首日室外氣溫落在20度左右,不會太冷、人潮超級多,不僅把場內擠得水洩不通,就連這裡也是爆滿只剩下單行道,手機、相機拍不停。

呼朋引伴來看偶像,遊客看到得還有耶誕城旁邊大片的燈海,不少人下班就特地搭車過來感受耶誕氣氛!預計今年整個耶誕城參觀人次可望突破去年的430萬,預估人數會達到500萬!不過轄區基層警力沒閒著,出動超過350名警力維護場內、場外的秩序。還有警察扮成聖誕老公公跟麋鹿給同事補給飲料跟食物,同時提醒民眾防竊、把關民眾安全,希望讓來耶誕城的遊客玩得盡興也帶走美好回憶。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北耶誕城#藍色時光隧道#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2

0.0547

0.1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