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打破禁忌!女演員泣訴韓名導金基德性虐待


發佈時間:2017/12/15 2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1:55

一位曾參與南韓獲獎導演金基德作品拍攝的女演員,隱身於白色帷幕後泣訴在片場遭金基德性虐待。這是在受害者畏懼公眾羞辱的保守國家中,女演員挺身指控加害人的罕見案例。

法新社報導,金基德(Kim Ki-Duk)是南韓最著名電影導演之一,他曾因《聖殤》(Pieta)榮獲2012年威尼斯影展金獅獎,也以《援交天使》(SamaritanGirl)奪下2004年柏林影展最佳導演銀熊獎。

 

這位女演員說,她參與拍攝金基德2013年的電影《莫比烏斯》(Moebius),這部以亂倫為主題的驚悚電影讓她「深受創傷」。

她指控遭金基德身體及性虐待,稱金基德在片場上毆打她,並在換角前強迫她進行劇本未含、不必要的性愛和裸露鏡頭。

她本週於首爾對記者表示:「我每天都怕得要命…我害怕如果我舉發他,他會再度毆打我。」
 

這位女演員因為害怕被羞辱而不願露臉及公開姓名,在這個科技高度發展,但父權價值觀仍根深蒂固的國家,外界仍期待女性貞潔且順從。

維權人士表示,南韓女性受害者若出面指控,經常會面臨惡毒網路霸凌及人身攻擊等嚴苛挑戰。(中央社)

圖片來源/malaymail online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金基德#性虐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2

0.0552

0.1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