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戒》導演控溫斯坦 曾說謊抹黑女演員


發佈時間:2017/12/15 20: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1:42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奧斯卡金像獎導演彼得傑克森今天指控醜聞纏身的製片溫斯坦,稱他數十年前曾惡意抹黑兩位女演員,導致她們與《魔戒》無緣。兩位演員迄今皆已出面指控溫斯坦性騷擾。

法新社報導,在《魔戒》系列電影成形初期,彼得傑克森(Peter Jackson)曾與溫斯坦(HarveyWeinstein)和他弟弟鮑柏(Bob Weinstein)合作,並說這對兄弟的舉止活脫是「二流黑手黨惡霸」。

 

這名紐西蘭籍導演表示,他對溫斯坦所遭不當性行為指控並無直接了解,但溫斯坦曾向他施壓,不要起用艾希莉賈德(Ashley Judd)和蜜拉索維諾(MiraSorvino)2位女星。

兩名女演員都是首批公開指控溫斯坦行為不端的女藝人之一。自去年底以來,出面控訴人數已逾百人,指控內容從性騷擾到強暴都有。

彼得傑克森表示,在90年代末期,艾希莉賈德和蜜拉索維諾兩人曾爭取在賣座大片「魔戒」演出,直到溫斯坦旗下的米拉麥斯影片公司(Miramax Films)插手為止。
 

他向媒體「紐西蘭費爾法克斯」(Fairfax NewZealand)表示:「我記得米拉麥斯公司告訴我們,她們很難合作;並說,我們應不惜一切,避免與她們合作。」

他說:「我們當時沒裡由懷疑他們的話,但事後看來,那大概是米拉麥斯公司火力全開的抹黑行動吧。」

「我現在懷疑,我們當時被灌輸關於這兩名才華洋溢女性的錯誤資訊,才造成我們將她們從演員名單除名。」(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奧斯卡#彼得傑克森#指控#醜聞#溫斯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9

0.0588

0.1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