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無視彈劾威脅 涉貪秘魯總統拒絕辭職


發佈時間:2017/12/15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1:17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秘魯總統庫辛斯基今晚駁斥要求辭職聲浪。庫辛斯基被控收受巴西承包商Odebrecht賄賂,反對黨已對他下最後通牒,表示若不下台將面臨彈劾。

法新社報導,庫辛斯基(Pedro Pablo Kuczynski)在閣員支持下,對全國發表電視轉播演說表示:「我不會放棄我的榮譽、價值觀以及身為總統的職責。」

 

他說:「我不會逃,我不會躲,也沒有任何理由這麼做。」他也承諾,將配合國會與檢察總長辦公室調查。

路透社報導,庫辛斯基在演說中否認觸法,並表示,雖然他當時擁有西田資本公司(Westfield CapitalLtd.),但公司收受Odebrecht款項時,他並不是經營管理者。

掌控國會的右派「人民力量黨」(Popular Forceparty)已警告,若庫辛斯基今天不下台,將對他啟動彈劾程序。
 

捲入拉丁美洲多起貪汙案的巴西工程建築巨頭Odebrecht昨天透露,在2004年到2013年間,曾支付庫辛斯基500萬美元顧問費用。

期間,庫辛斯基在前總統托雷多(AlejandroToledo)任內出任經濟部長與內閣總理。Odebrecht也表示,為拿下高速公路經營合約,曾支付托雷多2000萬美元回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秘魯#庫辛斯基#辭職#巴西#賄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41

0.0756

0.1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