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冬季聯盟歐美聯隊:中職聯隊進步最多


發佈時間:2017/12/1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0:2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亞洲冬季棒球聯盟歐美聯隊總教練楊森今天表示,中職聯隊是6隊中進步最多球隊,儘管最初打得跌跌撞撞,但後來越打越好,若一開始能拿出後面表現,現在應該會是冬盟第一名。

楊森(Steve Janssen)這次執掌歐美聯隊兵符,來台之前就有心理準備,冬盟會是很高水準的聯賽,也告訴球員要預期參加冬盟隊伍層級很高。

 

楊森表示,歐美聯隊球員一來就覺得教練講的是對的,亞洲選手在打擊上有不同擊球策略、攻擊方法以及投球型態,他認為球員可藉由冬盟增加經驗。

歐美聯隊這次冬盟以4勝11敗2和,在6隊中敬陪末座,楊森坦言,由於部分球員狀況不佳,或因受傷、家裡因素等原因提前離台,否則原本預期成績可以打得更好。

談到中職聯隊,楊森認為,是冬盟中進步最多的球隊,儘管最初打得跌跌撞撞,但後來越打越好,若一開始能拿出後面表現,現在應該會是冬盟第一名。
 

楊森說,中職聯隊有很多有才華的年輕球員,包括守備、臂力或打擊不錯,中職聯隊未來很有希望。(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棒球聯盟#歐美隊#楊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7

0.0681

0.1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