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教學意見調查遭諷刺 文大教授怒告學生

記者 藍于洺 / 攝影 黃建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20:13

文化大學有一位女教授在臉書上PO出自己的教學意見調查,上頭寫著學生肯定他的專業而不是美貌,引來一名學生留言,表示老師是有修圖才會被說美貌,讓這名女教授覺得被諷刺,進而向女學生提告,雖然最後不起訴,但還有學生指控這名老師鼓勵大家「多交富二代男友」,對此教授嚴重駁斥,只是富二代話題也引發討論!


 

一名文化大學教授平時跟學生樂於討論,但沒有想到為了教學意見調查對簿公堂,教授PO文分享自己課程上的意見調查,上頭寫著意見調查是肯定教學,不再是美貌,下頭有學生留言「老師是修圖嗎,不然怎麼會有人覺得老師美貌」,這番話讓老師覺得被諷刺,學生也在自己臉書上批評老師教學馬虎,引發老師不滿,提告公然侮辱與加重毀謗罪。

文化大學教務長王淑音表示臉書本來就是公開場合,任何人都可以上去看、任何人都可以回應,可能是老師個人感受不一樣;新北地檢署則是認為學生言論是自由範疇,沒有涉及侮辱所以不起訴,而有學生加碼爆料,老師會在上課鼓吹學生交有錢、甚至是富二代男友,對此教授也在臉書澄清絕對沒有這種言論。

文化大學是私立名校,學生人數2萬多人,的確有不少家庭富裕的學生開名車上課,甚至有家長乾脆不讓孩子租房,直接買下學校附近房子讓兒女住,教授跟學生互告,意外扯出文化大學富家庭學生多的案外案,開名車上學、買房當宿舍,也見識到私立學校富二代學生的驚人財力。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文化大學#教學意見調查#評論#諷刺#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9

0.0557

0.1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