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收了訂金找嘸人 大業旅行社人去樓空

記者 李國瑋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9: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9:23

再傳旅行社被勒令停業,觀光局接獲民眾投訴,向桃園大業旅行社購買機票,付了錢卻找不到旅行社的人,還有遊客無法出團,觀光局調查發現旅行社已經人去樓空,負責人跳票373萬、財務困難,影響消費者權益,勒令立即停業。


 

大業旅行社網站上還持續介紹行程招攬遊客,想報名也完全沒問題,但這家旅行社卻傳出早已經人去樓空,信箱裡塞滿郵件,看得出來已經有好一陣子沒人整理,桃園市的大業旅行社位在大樓的3樓,明明是上班日卻不見人影,傳出負責人跳票373萬、財務出現困難,而事件會曝光是因為有民眾向旅行社購買機票,訂金付了卻找不到旅行社的人,還有消費者付了旅遊行程的訂金無法出團,觀光局調查確定已經影響民眾權益,勒令即日起立即停業。

觀光局業務組長劉士銘表示,旅行社必續在15天內補足保證金,否則觀光局將會廢止執照,目前統計至少有30名旅客受影響、團費約42萬,品保協會正幫忙協調處理,依據旅行業履約保證保險向保險公司求償,大業旅行社成立已經21年,租辦公室在永順街也超過7年時間,過去房租繳交都很正常,不料這回房東卻突然找不到人,房東表示11月時就已經人去樓空了,房租也積欠1個月,寄了存證信函也沒用,完全找不到負責人,年底進入旅遊旺季,卻有旅行社經營不善,而這也是最近一個月以來第二家旅行社因為財務危機而被觀光局勒令停業。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停業#大業旅行社#跳票#負責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6

0.0747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