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大陸官二代校內殺人 359萬封口「變意外」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6:20
家屬難以接受。翻攝/微博
家屬難以接受。翻攝/微博

有特權?大陸湖南省一名李姓中學生,不但帶刀去學校,甚至趁體育課時掏出來把玩,沒想到最後不幸鬧出人命,刀不慎射中一名同學背部,害他失血過多死亡。事後當局以意外事件處理,校方與死者家屬協商,賠償79萬人民幣(約新台幣359萬元),引發網友不滿「這明明就是蓄意謀殺!」

事發於12日,一名13歲「官二代」國中生李東亮,擅攜刀具入校,但當局聲稱同學們在玩耍時,他僅是拿刀出來把玩揮舞,期間刀意外從刀鞘上鬆落,不小心射向郭姓學生的背部。事發後,老師和學校負責人雖然進行急救施救,郭姓學生仍不治。

 

這起案件在網路上引起討論,更有學生爆料,指控李東亮是當地的官二代,事發時他根本不是在玩耍,而是與另外兩人一起追打郭姓同學,之後拿出利刃殺人,事後還將屍體抬到校園的角落,直到5個小時之後,校方才急忙派人出面處理。

而校方事後與家屬簽訂協議,承諾將付79萬人民幣賠償費用,且協議上還明訂「不得反悔」、「不得以任何理由再向校方要求賠償」。許多網友聽到消息都十分感慨,「在天朝,什麼事扯到官都變意外」、「官啊!殺人還沒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官二代#殺人#蓄意#意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9

0.0573

0.1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