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好男孩抵台 「中國娃娃」粉絲接機

記者 林昕潔 / 攝影 陳蜀強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男孩傳奇天團「新好男孩」,今天中午已經抵達台灣,為晚上的演唱會做準備。其實他們昨天才剛結束韓國場的演出,今天中午又立刻趕到台灣,行程相當緊湊,而且在台停留時間只有短短20小時,成軍17年的新好男孩魅力不減,機場更是來了不少資深粉絲等候接機,還特別打扮成「中國娃娃」,在機場超級搶眼。

讓粉絲們等了2年,新好男孩終於又來到台灣,就為了今天晚上的演唱會,短暫停留20小時,雖然才剛剛結束在韓國的行程,但看起來男孩們的精神和心情都非常的好,在機場內就親切的跟機場航警以及空姐簽名合照,一到入境大廳,更是大方跟粉絲們問好。

新好男孩Nick:「哈囉!台灣粉絲!我愛你們!我們非常的興奮,等不及要站上舞台。」新好男孩粉絲:「歡迎來到台灣!」Nick:「謝謝。」

尖叫聲最響亮的就是這群中國娃娃粉絲群,為了吸引男孩們目光,還特別穿上旗袍,買了七彩假髮,在機場超級醒目。新好男孩粉絲:「新好男孩!我們想念你!」

新好男孩粉絲:「我想說要代表有中國的樣子,所以才決定要穿旗袍,這衣服是自己去買的,就還好不會很貴,在網拍買的,頭髮也是,我們全部是一起買的。」

雖然今天不是假日,但還是有許多迷了10幾年的資深粉絲們,還是特別請假一天到場接機,甚至替每個歌手都精心準備小禮物,就期待今天晚上的演唱會要HIGH翻小巨蛋!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好男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5

0.0317

0.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