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緋聞工作話題不斷 蔡依林「妥協」

記者 楊蕙萍 / 攝影 鄭偉宏 班瑪旺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5 20:3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歌手蔡依林一路走來總是話題人物,不管是合約糾紛造型或是和周杰倫的緋聞,讓她每回出現不免得解釋再三,F.I.R樂團的阿沁,為她量身創作了一首歌叫做「妥協」,這首歌不但是去年度數位影音熱門點播曲,更可以說是切中蔡依林的心情。

蔡依林:「愛到妥協到頭來還是無解,綁著你不讓你飛。」

蔡依林2009年出了這首妥協,找來的是人氣當紅演員,阮經天擔任MV的男主角兩個人,還演出了一段類偶像劇的故事。歌手蔡依林:「我從來沒有幫男生刮過鬍子,嚴格要求,是我覺得這是活在我血液裡面,其實我也習慣。」

這樣的工作方式,演唱造型服裝以及指甲,蔡依林的一舉一動,都成為鎂光燈的焦點,連她的寵物也不例外。蔡依林:「woho快點過來,我的woho不是老虎,牠全身白很可愛。」

這首妥協其實是FIR樂團的阿沁,替蔡依林量身訂作的歌。藝人阿沁:「所以她很多時候,她的感情面啊或她的生活,好像常常會在有一種,大家都關注壓力滿大的感覺,我覺得一個創作人,我幫她寫歌的時候,就想要在她音樂裡面發洩一下。」

演藝圈一路走來,蔡依林坦承,她要妥協的事還真不少,這個工作通常是要帶歡樂給大家,所以不管是你自己是有病痛,還是有哪些情緒上的不舒服,或是什麼的都必須要忍住,那當然另外現在狗仔隊横行。

蔡依林:「所以你有時候只是出去吃飯,或者出去玩也要被編寫成故事,我覺得然後還要很無奈的,被大家一直問這樣子,那個是我覺得做歌手,必須要妥協的事情,就是要把它看淡這樣子。」

「妥協」這首歌也反映了,這位天后在掌聲之下,無奈的心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依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0

0.0359

0.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