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單身必看!快到告白勝地新北耶誕城


發佈時間:2017/12/18 09:00

耶誕佳節是個超級閃亮亮的日子,每年耶誕節到跨年前後,走到哪裡都是成雙成對、散發粉紅光芒的情侶們,根本虐死單身男女!單身錯了嗎?難道我們單身男女就只能在各種節慶時戴著墨鏡出門嗎?!不不不!想要在跨年前成功脫單,就快來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吧!特派小編搜集分析了網路上各類在耶誕城的告白經驗跟成功方式,推出「告白勝地特輯」,就等著你約心儀的對象來到這裡,使出致勝的一擊。來到這兒別忘了梁靜茹給你的勇氣,大膽地向她(他)告白吧!成功機率up up喔!


絕美景點「藍色時光隧道」 讓他為你目眩神迷!

 
今年攻佔各社群媒體版面的爆紅景點「藍色時光隧道」,位於板橋新府路上,是連接板信雙子星大樓與市民廣場的空橋。白天看似平凡無奇,每當夜幕低垂時,外圍燈飾亮起,由超人氣Tiffany藍與迷幻白交織出美麗夢幻的光之隧道,走進隧道彷彿籠罩銀河下;當他正驚嘆於世上怎會有如此美麗的地方時,不要遲疑、在他耳邊輕聲說:「再美、也美不過我眼中的你。」絕對一舉拿下對方的心!

本次市民廣場的光雕投影有多厲害應該不用再提一次:48台高規格投影機、全球唯一360度3D立體光雕投影耶誕樹、高科技的智能移動投影技術投等等…(硬要講),重點是,大家有沒有發現在今年的光雕故事中,方頭熊爸爸與媽媽也在偷偷放閃呢?故事中,方頭熊家族搭著時光機來到了各個不同的世界,方頭熊爸爸媽媽也在萬花筒世界中一起舞蹈,最後牽著手一起看著遠方美景,是不是hen浪漫~就在光雕播放到這一幕時,鼓起你的勇氣、壯大你的膽、鬆開你緊握的拳頭,把手伸向對方,告訴他:「他們好恩愛喔!我也可以這樣牽著你的手嗎?」就這樣牽著對方的手不放開了!(灑花)

白金夢幻皇家旋轉木馬前 命定的女孩正等著你
有沒有「2年前有人在耶誕城看表演時向一個女孩點了肩,就在一起一直到現在」的卦?這是真的!原PO的貼文在網路上瘋傳,也成功鼓勵了不少單身男男女女們,今年一定要到耶誕城報到。那麼究竟「哪裡才有女孩可以相遇呢?」,答案就是最會吸引女孩們駐足的「皇家旋轉木馬」、「雪白飛天椅」。市民廣場上的兩座遊樂設施,今年以白色為底搭配金黃色裝飾,純真夢幻又閃爍著耀眼的光芒,讓經過的每個人都忍不住停下,拿起手機、相機,捕捉這畫面。機會來了,走向你心儀的女孩(男孩),跟他說:「可以請你幫我拍照嗎?」當他伸手要拿你的手機或相機時,請跟他說:「我是指跟你一起自拍。」哇嗚~誰能抵擋得了咧!
 

閃耀耶誕光之舞 也請讓我照亮你的心
    今年的新北耶誕城除了原有兩大燈區外,特別將板橋車站站前廣場也納入主要燈區規劃,並為此打造了全新的燈光展演秀─耶誕光之舞!廣場上的「轉轉麋鹿森林」是唯一一座開放大人也可以搭乘的遊樂設施,麋鹿上的頂棚是顆大型耶誕樹,有白金天幕與左右兩側貨櫃屋連接著,每到展演時間,都會伴隨著好聽的音樂,演繹一場華麗的光影之舞。算準時間,在音樂響起前跟他說:「我喜歡你,如果你在耶誕光之舞開始前沒有回覆,我就當你答應了!」追求愛情,有時候是需要一點技巧的嘛!(挑眉)

同場加映 害羞的男孩女孩看過來
愛要大聲說,如果真的說不出口呢?不管你是想要告白、想要徵友、想要求婚、想要紀念,還是想要向眾人宣告你的心意的,那就趕快到市民廣場的竹筍圓環區尋找神秘帳篷吧!那邊有台神奇的拍貼機,拍完後寫上你想說的話,可以幫你投影到市府大樓牆上,讓眾人看見。說不出口的,就約你心儀的人來讓他看見吧!

最後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有網友在網路上問「聽說耶誕城有發男/女朋友?要去哪裡領呢?」小編誠心地奉勸各位「緣份上天注定,機會自己把握。但是耶誕城沒有在發男女朋友喔!」以上絕招提供給大家,千萬別害羞都試試看,有試有機會嘛!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也一起期待著你們新戀情的展開喔!加油!

更多「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相關訊息請上新北市觀光旅遊網或加入新北旅客臉書粉絲團或活動官網查詢。
市民廣場─耶誕樹主燈秀展演時間:即日起至107/1/1,每日17:30~22:00止,每半點及整點展演。(如遇活動、演唱會將機動調整,請依官網及活動現場公告為準。)
 
新北市觀光旅遊網:http://tour.ntpc.gov.tw
新北旅客臉書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ntctour
 
「2017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活動官網:http://2017christmasland.ntpc.gov.tw/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耶誕#板橋#告白勝地特輯#跨年#拍照#必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5

0.0411

0.1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