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性騷疑雲延燒 控達斯汀霍夫曼者達6人


發佈時間:2017/12/15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4:0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好萊塢圈內週刊「綜藝」今天報導,又有3名女性指控現年80歲的金獎影帝達斯汀霍夫曼性騷、性侵,其中包括一名30多年前當時僅16歲、還是達斯汀霍夫曼女兒高中友人的女子。

達斯汀霍夫曼性騷醜聞延燒。「綜藝」週刊(Variety)報導這3名女性的指控,但被達斯汀霍夫曼(Dustin Hoffman)的律師指為「誹謗的謊言」;這3人的出面,使得目前公開站出來指控的女性達6人之多。

 

報導說,劇作家湯瑪絲(Cori Thomas)表示,1980年她與達斯汀霍夫曼父女一起度過某個週日下午,當時她還是個16歲學生,就讀紐約的貴族學校聯合國國際學校(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School)。

但湯瑪絲說,晚餐過後她被獨自留在達斯汀霍夫曼的旅館房內等母親來接,但達斯汀霍夫曼走進浴室後,出來時卻「一絲不掛站在那兒」。

報導指出,霍夫曼隨後要求湯瑪絲幫他按摩雙腳。報導引述湯瑪斯說:「我不懂可以說不,所以我照做了。然後他不斷說『我全身沒穿,你想看嗎?』」
 

幸好母親及時抵達樓下「救了」湯瑪絲,她告訴週刊「我被羞辱了」、「我感覺很丟臉,從來沒有再提起」。

其他2名女性指控,達斯汀霍夫曼於拍攝1987年電影《伊斯達》(Ishtar)時,將手指伸進她們體內進行性侵。

凱斯特(Melissa Kester)表示,事情發生之後,她「坐在浴室痛哭,想說『天啊』,我感覺好像被強暴,一點預兆都沒有」。

另一指控者仍不願具名。她告訴「綜藝」週刊,當時22歲的她只是名臨時演員,電影殺青派對後,霍夫曼順道開車送她回家時對她性侵。報導引述女子的話說:「他用手指伸進我體內,我不知該怎麼辦。他對我微笑,我整個人僵住了。」

一連串性騷擾指控從10月起延燒全美,包括最開頭的好萊塢電影大亨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至今已使得商界、政界、新聞界及娛樂圈中不少有權有勢的男性葬送職業生涯。(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達斯汀霍夫曼#性騷#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0

0.0589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