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依晨拍年曆「霸氣外露」 林柏宏健身有成「秀胸肌」

記者 【鄭尹翔】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5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1:19

2017年即將接近尾聲,藝人林依晨所屬周子娛樂連續六年策劃拍攝並製作年曆,2018年年曆延續以往的主題式風格,以「中國風」為概念,透過旗下藝人以不同的服裝及道具串連,包括重機、旗袍、滑板以及大紅燈籠等對比做出衝突感。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以率性霸氣之姿呈現,突破以往柔美形象張睿家特地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性格男人味爆表,今年忙於兩岸戲劇拍攝,近期殺青的「動物系戀人啊」日前定檔2018年3月14日在搜狐開播,明年也即將推出寫真書。另外一舉拿下第53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戲劇邀約不斷,近期也健身有成,連年曆都難得小露胸肌。明年已定了幾部大製作的電影,其中一部更是與日本影帝役所廣司和「小章子怡」張靜初共同合作的《冰峰暴》,林柏宏將在該片中挑戰動作戲。


 
圖/林依晨紅唇搭配頭戴霞冠,霸氣十足!(周子娛樂提供 下同)




圖/林柏宏小露胸肌
 



圖/張睿家騎著自己收藏的重機入鏡



圖/簡宏霖2018將推音樂作品




張家慧曼妙身材及精緻五官充分將改良旗袍詮釋到位,即使育有一子,但外型各方面仍保養得宜;「國民閨蜜」黃心娣以中國棋盤作為背景,服裝卻是美式風格,展現她活潑俏皮反差萌的一面;孫沁岳獨挑大樑主演「真情之家」日前殺青,緊接著投入寫真宣傳,台北首場簽書會即將在12月17日下午一點於大直美麗華摩天輪前廣場舉行,預購數近千本,孫沁岳很滿意銷售成績;陳柏融年在大陸拍攝三部戲劇作品將於明年陸續上檔,近期並與「甄嬛傳」導演鄭曉龍合作其監製的浪漫喜劇『大鼻子情聖』,該劇於日前赴北海道拍攝殺青戲;李迪恩2018年將有兩部電影上映,而兩部電影幾乎是沒有間斷的接續拍攝,也因角色性格不同,迪恩笑說自己拍攝時差點角色錯亂。除了戲劇外,廣告作品一連三支曝光,曝光量驚人;張洛偍剛殺青的「噗通噗通我愛你」劇中飾演甜點學徒人氣持續爬升,現實生活中亦熱愛做甜點的洛偍也收到許多媒體和廠商活動邀約,且因13年的舞蹈實力被運動品牌廠商相中,合作拍攝一組形象照,熱愛跳舞的洛偍並期許自己能有機會接下舞蹈類型的戲劇作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依晨#林柏宏#張睿家#簡宏霖#張家慧#黃心娣#孫沁岳#李迪恩#陳柏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9

0.0505

0.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