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你燒死我吧」8歲自閉童求死 自認不配活著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23:5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3:51

「媽…求你把我活活燒死吧!」從一個8歲孩童口中吐出這句話的同時,內心承受的掙扎,有誰能知?英國一名8歲男童羅根(Jack Rogan)患有自閉症,他無法適應學校生活,不但時常拿利刃自殘,甚至手寫上百張「遺書」,要求媽媽用各種方法殺死自己,因為,他認為自己不配活在這個世界。

8歲的羅根,所經歷的童年不太一樣,看著同儕在校園嬉鬧玩樂,他卻深深覺得自己是一個「壞人」,患有自閉症的他,始終無法融入校園生活,和同學和樂相處,長大之後,漸漸覺得這個世界和他所想像的不一樣。

 

內心承受龐大壓力的他,曾經在親手寫下上百張紙條,留言給媽媽,「媽媽請你殺死我」、「媽媽妳快帶我去火山,把我丟進岩漿裡」、「請你活活把我燒死吧」、「我到底做錯了什麼?」、「想讓所有人忘記我」、「我希望我是個正常人」。



內心和大腦的理智不斷拔河,每當負面情緒浮現,對羅根來說就是狠狠的折磨,從去年開始,他甚至會拿起剪刀自殘,想要自己結束這一切。這些看在羅根母親凱瑞(Kerry Linnell)的眼裡,想必是撕心裂肺的痛,每一張他留給媽媽的紙條,都是要求母親親手結束掉他的生命。
 

凱瑞說,羅根時常問媽媽,「我到底是誰?我是不是壞人?」情緒失控起來,還會對媽媽動手動腳、拉扯頭髮。眼見兒子的病症越趨嚴重,只好帶孩子到精神病院請求協助,但床位等了整整7個禮拜都沒有結果,讓她只能24小時都守在兒子身旁,不得鬆懈,深怕一不注意就讓兒子再傷害自己,凱瑞的絕望無人能救,「我竟然連自己的兒子都無法幫助,我這母親當得好無能。」

現在羅根的親友替他在臉書開設粉絲專頁,尋求協助的同時,希望當局能夠重視兒童的精神問題,多多設立精神疾病的兒童床位,他們面對了多年的精神虐待,這般痛苦沒人能輕易承受。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提醒您:
自殺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
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圖/取自Justice for Jacko臉書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自閉症#求死#自殘#兒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8

0.1057

0.2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