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那安捏?超商寄硬碟…最貴那箱爛到像被車輾過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23: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5 16:34
圖/爆料公社
圖/爆料公社

看到這景象真的是傻眼貓咪!雖然超商明文規定不能寄3C產品和活體的動植物,不過為了方便訂購3C用品,依然有不少賣家透過寄貨來進行交易。一名網友13日就在臉書分享超傻眼經驗,他日前訂了6箱3C用品,取貨時卻看到最貴的那一箱外表已經破爛不堪,打開檢查更崩潰,連裡面的硬碟也被撞凹,讓他驚呼「這是被車輾過吧?」

網友將照片分享到臉書「爆料公社」,可見包裹外觀已經凹的不成樣,其中一箱變形的最嚴重,決定在超商當場開箱檢查,沒想到被壓壞的那箱是最貴的,所以包裝最好,卻還是特別慘烈,打開一看不得了,裡面的硬碟直接被撞凹,內部零件都歪了。

 

圖/爆料公社


原PO表示,如果在運送過程中搖晃,或是快遞用丟的,被撞壞也就算了,但這包裹扯就扯在裡面塞了很多氣泡紙,產品本身還有一層保護,結果硬碟還是被撞凹,實在太誇張!

原PO說,其他5箱都好好的,唯獨這箱最貴最慘,但因超商有規定不能寄送3C等精密電子產品,所以這次的損失由他和賣家自己認賠,但包裹的外觀破爛程度來看,認為已經不是摔壞這麼單純,「根本是被車輾過了吧?」他也說,「這已經不是違不違規的問題,就算規定不能寄易碎物品,這情況恐怕也已經不是碰撞造成的了,以後還是乖乖寄郵局吧。」
 

圖/爆料公社


其他網友看了也覺得不可思議,紛紛留言「我是不知道要多大力才能凹成這樣,但從3樓丟到1樓肯定有機會」、「看起來是運送者心情不好」、「這是掉到馬路上又被輾過了吧!」事實上,超商有明文規定,不得寄運現金、有價證券、展演會票券、活體動植物、個人藥品、精密儀器、貴重3C產品、化學藥品等等,雖然原PO認栽,但也質疑這種破壞程度,「就算按照規定,大家還能安心在超商寄東西嗎?」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商#寄運#硬碟#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568

0.1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