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核武殲滅美國!」 金正恩誇口「開戰必勝」


發佈時間:2017/12/14 2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22:4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再次對美國嗆聲,說北韓勢必會成為核武強國,如果和美國開戰必定取得勝利,華爾街日報也報導,儘管北韓遭到國際制裁,但它們仍偷偷地在香港成立空殼公司,偷偷把軍事零件進口到北韓,研發武器的腳步沒有受到阻撓。


 

飛彈、火箭炮輪番轟炸,美國的航空母艦、國會山莊、白宮都被炸爛,北韓今年公布的影片凸顯攻打美國的決心,而在最新召開的軍需工業大會上,金正恩更再次喊話,終極目標就是要用核武殲滅美國。

北韓國家新聞台報導提到,國家完成核武是一場代價昂貴的勝利,做為世界最強大的核強國,北韓會進一步取得勝利。尤其是最近一次火星-15型洲際彈道飛彈試射成功,更讓北韓自信心大增。為此金正恩還特地舉辦一場盛大的「軍需工業大會」,表揚研發飛彈的科學家們。

金正恩一進到會場全場爆出如雷掌聲,他說北韓一定會成為世界上最厲害的核武強權。東國大學北韓研究教授金永賢表示,可以看到北韓的國防和後勤部門,透過展示他們在金正恩身邊團結,讓全球看見他們自信的一面。要展現北韓的強大,金正恩每一步都算計著,從不斷的試射試爆,到遊行時士兵拿在胸前的核子標誌,都是在給各國一個警告。但到底北韓的核武研發進步到什麼程度了?慶南大學教授金東燁認為北韓已經完成了約8到9成的核武研發,北韓現在缺乏的就是讓核彈重新進入到大氣層的技術。
 

南韓學者認為北韓目前只差最後一步,尤其在今年的發展更快到讓各國驚訝。2017年在各國監視下,金正恩先生成功試射長程飛彈,2018年他將會更為精進,並展現軍力製造出能搭載於飛彈上的核武,一路往美國方向飛,洛杉磯和舊金山都在射程範圍內。核武威脅當前,但被國際制裁斷絕經濟命脈的北韓,是哪來的錢打造飛彈。

最新一份由美韓智庫聯合撰寫的報告中就發現,北韓秘密成立許多空殼公司。像是2011年他們就在香港成立一家名叫做深光的公司,向中盤商購買軍備零件,2013年1月還支付了1萬多美元的貨款,還是透過美國銀行的代理帳戶進行的。公司登記在去年解散,但到今年3月為止都還有紀錄顯示從俄羅斯買了將近300噸的海產,相當可疑。

這份報告中指出,捏造並透過這些設置在第三地的公司,就是北韓躲過日益加重地國際制裁的方法,像這樣的手法北韓一再重複,尤其是在非洲。神秘的北韓在非洲居然有10幾個大使館,都是北韓在海外分配金流的管道,而在國內則有一個神秘的39號室。前北韓高官表示,39號室掌管北韓國庫所有重要預算都從這裡分配,很明顯的所有開城工業區的錢都被這裡控制,同時資助發展所有的核武和飛彈。

現在這掌管這金庫的大掌櫃據傳是金正恩的妹妹,而可動用的金額估計有5到10億美元,就連開城工業區的7成收入都是直接進了他們口袋,根本沒有發給員工,為的就是要一圓北韓的核武大夢。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韓#金正恩#嗆聲#核武#空殼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9

0.0585

0.1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