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妖怪神社辦婚禮 鬼太郎幫你證婚

記者 溫元樸 外電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4 22:33
最後更新時間:2010/02/24 22:33

日本漫畫「鬼太郎」紅遍亞洲,現在竟然有死忠粉絲打扮成鬼娃娃,在鬼太郎的故鄉,鳥取縣境港的「妖怪神社」,完成終身大事,最特別的是,從證婚人到來賓,全都是漫畫裡的妖魔鬼怪,一對新人更是從頭到尾戴著鬼面具接受祝福,也成了最另類的婚禮。

電影「鬼娃新娘」讓人嚇破膽,不過現在真的有新人打扮成鬼娃步入禮堂,因為他們是這位漫畫主角的死忠粉絲,風靡日本40年的鬼太郎,群魔亂舞的電影情節,現在竟然成為結婚典禮的一部份。婚禮工作人員:「啊…,今天啊。」

在驚悚樂聲中,戴著面具、穿著虎紋外套與紅袍的新人,坐在轎子上遊行,接受遊客祝福。遊客:「哈!恭喜囉!」遊客:「怎麼回事?怎麼回事?」

鬼太郎親自為兩人證婚,氣氛HIGH到最高點。鬼太郎:「2位年輕鬼娃,要永…遠,永…遠相親相愛,祝你們幸福到永久。」

大喜之日鬼影幢幢,這對新人卻是興奮得不得了。新娘:「從今以後我們的心緊緊相繫,要互相扶持,打造幸福家庭,恭喜2位!」

比預期更熱鬧的場面,連主辦人都嚇了一跳。境港觀光協會古橋剛:「如果還有機會,我們還會讓大家熱鬧一回,境港神社,萬歲!」

1967年現身的鬼太郎,早就是境港最具代表性的卡通角色,以作者的名字命名的「水木大道」上,就有120個鬼玩偶。境港民眾:「鬼太郎!」

4年前,港邊更建起一座高7.7公尺的鬼太郎巨形雕塑。鬼太郎作者水木茂:「人類的世界有太多限制,妖怪卻沒有,非常自由,這不是很有趣嗎?」

高齡87歲的作者童心未泯,沒想到歡樂氣氛也感染到讀者身上,當地觀光協會接受委託,才促成這場另類婚禮。古橋剛:「不是在賓客面前結婚,而是在妖怪面前喔!而且婚禮當天,2人都要扮成鬼娃娃。」

這場另類又有趣的婚禮,引爆熱烈討論,「在鬼太郎的故鄉結婚」,也很有希望展成一項新的觀光事業。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漫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4

0.0615

0.1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