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投靠好友睡沙發 喬治克隆尼報恩豪送3千萬

編輯 隋昊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54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好萊塢巨星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事業有成,不但娶了美女律師艾默(Amal Alamuddin)生下一對龍鳳胎,身家更高達1億8000萬美金(約54億台幣),可說是全球男人稱羨的人生勝利組。但其實他在踏入好萊塢時一無所有,曾需要投靠友人家睡沙發,為了報答好友的恩情,他豪氣回送100萬美金(約3千萬台幣),感謝友人們對他的力挺。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綜合外媒報導,喬治克隆尼多年好友、同時也是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Crawford)的企業家老公蓋柏(Rande Gerber),日前爆料喬治克隆尼曾在2013年時,邀請他與其他14名友人所組成的「兄弟幫(The Boys)」成員到家中用晚餐,並感性地說「我想讓你們知道你們對我有多重要,當我剛到洛杉磯時,你們收留我睡沙發,沒有你們就不會有現在的我」,並贈送一人一個黑皮箱。
 
蓋柏等「兄弟幫」成員打開一看,行李箱內裝著滿滿的鈔票,總計100萬美金,當場讓成員們嚇了一大跳。在大家都還搞不清楚狀況時,喬治克隆尼說道,「我知道我們都經過一些困難的時刻,有些人仍過得很辛苦。你們不用擔心孩子,像是學費,也不用擔心房貸。」
 
 
蓋柏透露,「兄弟幫」中有成員在德州的機場酒吧工作,每天騎腳踏車上下班,只是為了要養家糊口,生活相當辛苦。當初「兄弟幫」都幫助過喬治克隆尼,因此他現在用這種方式報恩。而蓋柏也表示,雖然當下表示自己不能收下這筆錢,但喬治克隆尼則威脅說,要是他不收的話,其他人都拿不到錢,讓他只好收下,並捐給慈善機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2

0.0985

0.2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