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搶「限量鞋」擋路!500m隊伍塞爆東區人行道

記者 畢倩涵 / 攝影 葉韋辰 李偉華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9:22

台北市忠孝敦化周邊是運動品牌一級戰區,品牌旗艦店加上經銷商就有8家以上,而忠孝東路上的愛迪達旗艦店則是一個月會有一次的新鞋上市,吸引不少鞋迷排隊。不過8日晚上,民眾直擊發現人龍長達500公尺,甚至其他行人要通過都很困難,還有店家因此生意受影響。


 

工作人員舉牌維持秩序,但鞋迷實在太熱情,為了經典鞋款新上市排隊人潮佔滿人行道。人龍長到快看不見盡頭,從忠孝東路四段店面遇上敦化南路還拐彎快到市民大道,大約500公尺長,但路過民眾難以通行。

隊伍和牽單車的騎士發生碰撞,雙方一度激動,就發生在12月8日晚間東區,這些鞋迷是要丟籤抽限量鞋款購買資格。而東區是運動品牌一集戰區,以敦化南路為界線,忠孝東四段到市民大道之間,愛迪達、Puma、Nike,甚至還有經銷商摩曼頓和ABC-MART至少8家,其中愛迪達旗艦店,平均一個月一次上市特賣,週邊店家卻身受其害。

其他店家表示會擋到店面,有時候客人直接經過就不會過去;也有店家表示,還好都在外面,不在騎樓就不會有影響。
 

隊伍溢到騎樓,客人進不來,同樣場景也在微風松高Nike和西門町的經銷商不定時上演,但警方表示,這樣的活動不用事先申請,除非有擺紅龍引導,人更無法可管,但民眾覺得不便,報警會來規勸店家要維護行人路權,然而沒有實質罰則,恐怕考驗的是鞋迷和店家的自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排鞋#發鞋#擋路#排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0

0.0671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