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用4字打臉正嫻婚變 陳昇開釋超精闢


發佈時間:2017/12/14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9:35

【鏡週刊報導】 明年將滿60歲的陳昇音樂產量仍舊豐沛,7月才推出過專輯,15日又有新作品《南機場人》問世,他笑稱:「好東西總在壓軸才現身。」加上今年邁入第24年的跨年演唱會,他的2017年尾過得非常忙碌。

選在練團室舉辦發片記者會,陳昇邀請8個會在跨年演唱會亮相的絃樂正妹亮相,並現場演唱新歌〈黑夢〉,他透露:「其實新專輯的創作是接著上張專輯後湧現的靈感,誰說專輯要隔多久才發行,有感的音樂比較重要。」

 
 
  1. 陳昇今年產量豐沛,不到半年又推出新專輯《南機場人》。(新樂園提供)
  2. 陳昇難得談起結婚30年的老婆,幽默說自己「念舊」。(新樂園提供)
陳昇也難得開口聊起老婆,他笑說這30年來每天被游泳、單車跟創作填滿:「看著身邊友人,伴侶都一直在換,我是個怕麻煩的人,而且有點龜毛的,我習慣從一而終啦!」他透露兩夫妻會一起開車兜風,問起模範老公最近鬧得滿城風雨的何守正婚變,陳昇坦言不太清楚,但也神解:「我覺得就是慾求不滿,每次看到男生朋友一直追新的女生,但那個樣子就是原本的老婆年輕一點而已。而且喜歡一個人要在一起,要重新來過是一件很累的事情。」看完整內容

延伸閱讀

批何守正是媽寶 許常德:慶幸小嫻離開
和女友聊正嫻婚變 無辜男吐「誠實想法」被秒分手
 
吳宗憲力挺小嫻 「人家不要妳,那妳就回來」
【正嫻切了】張惠妹北京記者會 聞何守正婚變這樣說
【正嫻切了】小嫻接力柯以柔、艾莉絲、小禎 這間公司只剩2女星沒婚變
【獨家】【正嫻切了】何家大反撲 驚爆小嫻1年前就為了「他」搬走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52

0.1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