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門酒廠狗年玉璽酒 8年以上陳高製作


發佈時間:2017/12/14 18:16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8:16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金門酒廠所推出生肖主題的限量玉璽酒,年年受歡迎,今天下午在台北舉行2018狗年玉璽酒發表會,金酒董事長張鳴仁介紹,這款酒是挑選窖藏坑道8年以上,酒精56度陳高製作。

張鳴仁說,明年是狗年,戊戍狗年的玉璽酒就以十犬融入為主題,取其諧音,代表十全十美、全心全意。

 

金門酒廠的玉璽酒因製作精美,推出以來,被許多人視為精品收藏,藝人郁方年年都不錯過,今天更獲邀任代言人。她說,她家中有一個櫃子專門放金門高粱,不只她們全家愛金門高粱,她很多大陸友人都託她買,有大陸友人告訴她,金門高粱比大陸的白酒好喝。

張鳴仁說,狗年玉璽酒花一年時間製作,是由金門酒廠首席品酒師與首席勾調師,逐壇挑選窖藏於恆溫恆溼坑道中至少8年以上,酒精成分56度的陳年金門高粱製成,具層次豐富的和諧口感。

狗年玉璽酒的包裝,以琉璃結合金雕、陶瓷、木器等精工,正面為十全十美金雕圖騰,兩側以故宮門裝飾,金雕部分以清朝皇家園林圓明園十二生肖「犬首」為裝飾,酒器底部篆刻「十全十美」字樣,搭配木製底座,容量600毫升,限量6000套,每套近新台幣一萬元。(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門酒廠#生肖#玉璽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0

0.0693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