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嘻哈傳奇羅素席蒙斯 遭至少3人指控性侵


發佈時間:2017/12/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7:31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紐約時報」(TheNew York Times)今天報導,至少3名女性表示遭到嘻哈大老羅素席蒙斯強暴。羅素席蒙斯近日被控施虐後,宣告離開他一手打造的音樂帝國。

法新社報導,60歲的嘻哈傳奇羅素席蒙斯(Russell Simmons)否認強暴指控,這些指控可以追溯至1988年。他還對女性發聲反抗男性施虐的浪潮高漲表達支持。

 

在遭到兩名女性指控性侵後,羅素席蒙斯11月30日宣布退出他的事業崗位,不過他也否認相關指控。

然而紐時文章描述這位極具影響力的唱片公司DefJam Recordings共同創辦人據稱的行為模式,他遭控染指進入樂壇的女性。

曾擔任瑪丹娜(Madonna)和布魯斯史普林斯汀(Bruce Springsteen)和聲歌手的貝克(Tina Baker)表示,羅素席蒙斯曾於1990年或1991年擔任她的經紀人時,邀她前往他的公寓。
 

貝克告訴紐時,羅素席蒙斯當時把她壓在地上並強暴她。紐時表示,貝克的說詞已經獲得4名與她親近的人士證實,包括她的前夫和治療師。

貝克告訴紐時:「我已經將近9年沒有和男人上床了。我把自己封在繭裡。」

羅素席蒙斯則表示自己從未與貝克發生關係。他透過聲明表示:「我強烈否認所有指控。」

不同於嘻哈樂壇許多人的傲慢自負,羅素席蒙斯近年推廣瑜伽和素食主義,給人清新的精神形象。

但紐時也報導2014年一起事件,一名女子稱自己在邁阿密的飯店遇到羅素席蒙斯後,羅素席蒙斯對她伸出鹹豬手。

羅素席蒙斯與製作人魯賓(Rick Rubin)在1980年代中期嘻哈樂逐漸茁壯之際,創立Def Jam公司,旗下明星包括野獸男孩(Beastie Boys)、LL Cool J,以及之後首度讓美國廣大聽眾接納饒舌樂的全民公敵組合(Public Enemy)。(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素席蒙斯#嘻哈#性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8

0.0646

0.1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