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老闆黃立成VS老婆相馬茜 李玖哲竟然選這一個!

記者 王雅惠 / 攝影 林哲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2/14 16: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6:57

金曲歌王李玖哲今天(14日)驚爆已婚的消息,他在發片記者會上坦承和日籍女星相馬茜結婚超過三年,更甜稱兩人很幸福、很快樂。巧的是,日前李玖哲錄製TVBS 42頻道《星鮮話》節目時,還未公開已婚的事實,就被代班主持人SpeXial明杰和袁詠琳要求「二選一」,要他在老闆黃立成和相馬茜兩人之間選一個,讓他兩難的大喊「哎唷」!



 
李玖哲今天在記者會後受訪時,談及這幾年低潮突然爆哭,坦言這幾年自己很辛苦,只有老婆相馬茜陪在自己身旁,「就算這世界我什麼都沒有,不有名、沒有錢,只有老婆會在我身邊」,更透露自己一度想放棄音樂事業,是老婆不讓他放棄,持續鼓勵他「你可以,我相信你」,感性告白令人動容。


 
巧的是,近日李玖哲錄製TVBS 42頻道《星鮮話》時,當時還未公開自己已婚,就被主持人SpeXial明杰和袁詠琳要求在老闆黃立成及相馬茜中選一個,當時面對一邊是恩重如山的大哥兼老闆,另一邊則是摯愛老婆,李玖哲立馬陷入兩難,而他最後的選擇,讓主持人都笑了。想知道李玖哲究竟有無選擇愛妻相馬茜,敬請鎖定12月21日晚間六點TVBS 42頻道《星鮮話》。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李玖哲#相馬茜#星鮮話#SpeXial#明杰#袁詠琳#黃立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3

0.0955

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