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局長交棒! 蘇俊賓:別叫「蘇前」(輸錢)局長

記者 林上筠 / 攝影 鍾德榮 哀招賢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02/24 11:5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吳內閣政府化妝師今天異動,新聞局長上午進行交接,蘇俊賓下午轉戰國民黨發言人,笑得如釋重負;而被稱為是「青年胡志強」的新局長江啟臣,今天大秀國、台、英三聲帶;倒是要卸任的蘇俊賓,大講冷笑話,他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叫他「蘇前局長」,因為大過年的,講「輸錢」會不受歡迎。

舊人走,新人來,新聞局長交接典禮;下午將轉任國民黨文傳會的蘇俊賓,笑咪咪,如釋重負;倒是接棒政府化妝師的東吳副教授江啟臣,看似有點緊張。

於是蘇俊賓馬上講了個冷笑話,緩和緩和。卸任新聞局長蘇俊賓:「不太喜歡當前局長,而我已經有累積3個前局長經驗,因為現在是過年期間,如果我是前局長,大家就會習慣叫我『蘇前』(輸錢)局長,所以不是很受歡迎,呵呵,所以我離開新聞局之後,拜託大家稱呼我『俊賓』。」

笑話真的很冷,不過場外歡送隊伍排得滿滿滿,熱情得很;走了一個最年輕的新聞局長,來了個號稱「青年胡志強」的江啟臣,上任後,首次接受媒體連環大追問,大秀國、台、英三聲帶。

記者:「這個職位折損率非常高,你覺得你可以存活的下來嗎?」新聞局長江啟臣:「呵呵,我一定會盡力扮演好我該扮演的角色。」

記者:「你對新聞局長一職,會不會感到壓力?」江啟臣:「嗯,我會盡我最大的力量做好,來做好這個工作,服務台灣一般社會大眾。」

謹慎發言,江啟臣扮演吳內閣的新政府化妝師生涯,即將啟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蘇俊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5

0.0319

0.1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