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灣投資人挺股市 最愛大中華市場


發佈時間:2017/12/14 15: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4 16:59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全球經濟成長明年可能持續,根據宏利投信調查,台灣投資人明確看好股市報酬表現,尤其有42.5%的受訪者看好包括陸股、港股、台股的大中華市場。

調查結果顯示,有46%的受訪者認為明年股市投報率會較佳,33%的受訪者認為股債表現旗鼓相當,看好的市場以新興市場為主,看好大中華市場占比達42.5%,包括東協、印度的新興亞洲市場也有34.8%的受訪者看好,相對成熟的北美、日本股市,僅分別12.7%、4.4%看好。

 

宏利投信股票投資部主管游清翔表示,對明年亞股表現依舊看好,但潛在受益在基期墊高下,可能不如今年可觀,他認為,亞股處於週期性上漲的中段,且在各國結構性改革的支撐下,較以往具備穩固的基礎。

台灣投資人的看法與亞洲投資人的意向相仿,宏利投信「亞洲投資者意向指數」在今年9月至10月的調查結果也顯示,未來6個月投資股票的意向從去年同期的19點倍增至38點,對固定收益產品的投資意向更從去年同期的13點跳升至38點。

宏利投信在11月24日至12月8日,透過Line平台向好友發送投資展望調查,詢問對明年股票與債券資產及區域市場的看法,有效問卷共458份。(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投信#台灣#股市#陸股#港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3

0.0761

0.2014